2012/12/28

第三十屆 噶舉大祈願法會(印度)


第三十屆噶舉大祈願法會
 
西元2012年12月21日至2013年1月1日
為了祈願世界和平,為了讓一切有情眾生,得到佛菩薩智慧、 慈悲和力量的加持,以法王噶瑪巴為首的諸位上師、祖古等長老,將帶領數千位僧俗二眾舉辦大祈願法會。
法會期間,法王噶瑪巴將教授佛陀一切經典的精華《三主要道》, 和《大手印了義炬》當中的〈皈依大禮拜〉和〈金剛薩埵〉法教。 法王亦將教導禪修,並在法會的部分課誦前給予誦文的開示。 怙主蔣貢康楚仁波切將教授能令行者迅速得受加持的《遙呼上師祈請文》。
與會僧俗二眾將念誦多部祈願雪域教政興盛的祈願文。此外, 為令住世者消災祈福,將舉辦抬《大藏經》繞塔和念誦《大藏經》, 並將念誦〈藥師佛儀軌〉、〈消除道障祈願文〉、〈心願任運成就願文〉、〈 度母願文〉等願文, 並將為往生者舉辦不動佛壇城儀軌的超薦火供儀式。同時, 將舉辦憶念與發揚歷代蔣貢康楚仁波切偉大行誼的慶祝活動, 托缽儀式,顯乘供奉上師儀軌的薈供,點燈祈願文等活動。詳細行程請參好站報報"噶舉大祈願法會"

圖片及內容均轉自"噶舉大祈願法會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