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1/12

第五屆環境保護會議(Khoryung)

   法王噶瑪巴為第五屆「環境保護組織會議」(Khoryug Conference)正式揭幕。此環保研討會為喜馬拉雅地區藏傳佛教寺院與尼院的年度會議。「環境保護組織」(Khoryug)為法王噶瑪巴指導下的藏傳佛教寺院與尼院聯合組織,與「世界野生動物基金」(World Wildlife Fund)的「神聖地球」計劃( Sacred Earth)聯盟,旨在保護喜馬拉雅地區脆危的自然環境。
來自印度、尼泊爾與不丹等50所寺院與尼院約60名僧尼代表,齊聚「印度國際會議中心」(India International Centre),參加主題為「保育喜馬拉雅淡水資源」(Conservation of Freshwater Resources in the Himalayas)的五天環保會議。會中,寺院代表們將學習水的生態系統與保育,以期在其所在的地區帶領環境保護活動。轉至大寶法王官方網站
此活動由尼泊爾邊倩寺喇嘛Thinlay Shr Singer代表出席 更多活動照片請上台南邊倩佛學會臉書(照片由喇嘛THINLAY提供)







尼泊爾邊倩寺代表喇嘛THINLAY
喇嘛THINLAY上台分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