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10/26

2013年 3月3日 尼泊爾邊倩寺舉行噶舉密咒藏


慈悲的年巴仁波切應允:自2013年三月三日(藏曆第一個月的第21)起,於尼泊爾加德滿都邊倩寺,將給予口傳及灌頂,由尊貴的 第一世蔣貢康楚羅卓泰耶所集結、編纂之珍貴的五巨藏噶舉密咒藏,預計約需三星期。



"台灣地區有要參加的師兄可致電於中心報名 報名截止日期11月30號"
聯絡人:劉兄師 電話:0982472383
也歡迎各位大德隨喜參贊(截止日期2013年2月)
中心郵政劃撥帳號:31526398(台南市邊倩佛學會) 請註明用途方便中心開立收據 感恩合十

「噶舉密咒藏」含攝了噶舉傳承的所有密乘法教,它屬於所謂的「新譯派教法」。
這些教法包含了二個部份○1由馬爾巴尊者四大弟子當中的哦巴尊者(哦確固多傑)所傳承下來的,世稱「哦巴七壇城」。○2零散密法的總匯。蔣貢康楚仁波切在其編著中,以如下的方式歸類:
(I)初善
當中包含白度母、長壽佛、金剛薩埵、尊勝佛母、綠度母、金剛手…等法。
(II)中善
當中包含©了馬爾巴傳承的十三高深密法,每一法皆含攝了生起次第和圓滿次第。
○1喜金剛壇城──包含了九位本尊
○2佛母達媚瑪與十五天女壇城
○3金剛帳壇城
○4桑布提(密續梵文名)之金剛薩埵集部──各部金剛薩埵總集於此密續中
○5金剛瑜伽女與五本尊壇城
○6勝樂金剛與五本尊壇城
○7勝樂金剛六轉輪壇城
○8佛頂顱壇城
○9大幻化壇城
○10四金剛座父壇城
○11四金剛座母壇城
○12密集金剛壇城
○13文殊密具壇城──文殊所有秘密聖號總集於此密續中
於此十三壇城法之外,另有:
○1毗盧巴(印度八十四大成就者之一)的紅大威德,其中包含了五位大威德本尊與九本尊壇城
○2惹瓊巴之五本尊拙火
 ……等等之壇城法。
(III)結善
其中包含單尊瑪哈嘎拉、四臂瑪哈嘎拉、維達莉(馬爾巴之主要護法)、吉祥長壽天母…等。(智慧林確傑喇嘛噶瑪彭措講示/取材自化育資訊網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