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03/28

天噶揚希仁波切介紹的一些細節

天噶揚希仁波切與他的父母
3月21日上午9:30在印度菩提迦耶的德噶寺,尊聖的十七世 大寶法王向全球的信眾介紹了天噶仁波切的轉世。

這只是一個介紹的儀式,不是剪髮(剃度)也不是陞座的儀式,請不要誤解這個事實也請不要感到困惑之間的差異。在我們的傳統上有很多不同的意思。法王指示揚希仁波切的剪髮(剃度)陞座將要在仁波切七歲的時候在進行。陞座和剃度的儀式也在之後由尊貴的 桑傑年巴仁波切決定目前還有沒確切的時間。


在到七歲前的這段時間,仁波切將跟他的父母住在一起並與村裡的孩童們一起玩耍,仁波切出生的村莊口在物質生活上是很窮的沒電子產品等奢侈品,然而在那的人民非常的和平和諧,除了定時交通運輸直升機外沒有機車,空氣和水是非常純淨的。

小編簡略翻譯,如有疏落不足之處請多多包函,更多的照片請點擊下方

(照片及圖片來源:尼泊爾邊倩寺English)

天噶揚希仁波切於瑪哈嘎拉洞穴修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