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12/10

2018歲末年終瑪哈嘎拉修法


日期:2018年12月30日(星期日)


主法:喇嘛洛卓

時間:上午9:30開始,中午休息 下午13:00開始
地點:台南市邊倩佛學會
費用:歡迎十方大眾隨喜參贊


每年歲末,金剛乘的各寺院及每位修行者,為了迎接新的一年來臨,依照傳統來修護法瑪哈嘎拉及供養多瑪的習俗,使未來的新年內,能吉祥圓滿、幸福、快樂。此修法的目的,為使新的一年中將舊年中的所有障礙、挫折除去,不再發生於新年中,將使台灣百姓國泰民安、世界和平、人人生活豐裕、身體安康、家庭和諧、事業順利、財源廣增,以此神聖的祈請修持護法瑪哈嘎拉,實為當務之急。
黑袍金剛護法是歷代噶瑪巴(大寶法王)的不共護法,誓願護持噶瑪巴宏揚佛法,故為噶瑪噶舉傳承推舉為第一護法。
修行者為祈求未曾中斷之傳承祖師給予不斷的加持,令自身可從俗世提昇以成就佛法事業,故修瑪哈嘎拉及一切護法,衛護一切眾生免除業障,特別是瞋毒所造之業。
瑪哈嘎拉也被認為是三根本的化身。呈憤怒相是降伏自身心魔,象徵無畏,自然而一貫地為眾生解脫與利益的工作。無異是慈心悲心的顯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